自制邮品栏

香港猴封
谢谢黎老师!谢谢连版! QQ图片20160216115815.jpg QQ图片20160216115821.jpg
正序浏览 看全部 全部回复9
学习
马上封侯只是寓意,贴上马票并不是好封
是马上封侯  不是弼马温
kaili 发表于 2016-5-17 01:17
孙悟空曾是天庭马房的CEO。

是这样啊,这也太牵强了吧?
  • 6# kaili
  • 2016-5-17 01:17:16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孙悟空曾是天庭马房的CEO。
邮小鱼 发表于 2016-5-16 14:28
有猴票了也不贴马票

贴马票干嘛?
有猴票了也不贴马票
是的,封图精美,贴票布局合理,邮戳清晰
  • 2# kaili
  • 2016-3-9 13:13:19
我觉得这二件邮品很漂亮,首日封的猴戳也很好。
回复 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