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邮品栏

自制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纪念封
  • 1# abliaoo
  • 8177142012-10-14 20:49:49

自制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纪念封,编号LBC.JN.2012-1,发行量依然为20,吸取了上次制作外交封的教训与经验,这次做了很多改进,特别是字体与画面的处理,另外,由于上次用的纸过薄,遇水容易起皱,这次换用了更厚更平滑的纸张,更坚挺,印刷也更精致!

在诺贝尔奖颁奖典礼当天寄出!
倒序浏览 看全部 全部回复14
抓着诺贝尔的脑袋?
回复 问南天 的帖子

应该说是头发
好邮帮顶,个人虽然不喜欢文学小说.
此封的设计是不是对钱币有点太过重视了,毕竟现今对诺奖的注意力完全不在那个奖金上,因为如果按奖金算诺奖可能连二流都属不上。
回复 chris307 的帖子

图上出现奖牌并不是因为对奖金重视,而是这个象征着诺贝尔奖
回复 chris307 的帖子

那并非钱币而是奖牌
  • 8# kaili
  • 2012-10-17 13:37:57
回复 问南天 的帖子


      那是名成利就的东西,比钱币更线币!
我对理想总是充满永远美好信心,套话我是不会上当.
无油卖家庭生活环境优越才有今天优秀成绩,我有这样机会我也会滴,现在我的文才不会对你有什么大困难的.
回复 邮小鱼 的帖子

充满信心最好了,望坚持
能进去帖到马路我也愿意,这能证明热爱画画的越来越多,今年有次机会学习油画我嫌他名头不够亮在深圳路途远,是在大芬在辛苦还是值得.  钱就是你的紧箍咒,想有几枚分币都不给可想这几年美帝经济确实困难,能是牛魔王就好了在生肖上可是很不错.
无油卖怎么不来网站了, 发你在生活中发现的小错体币上来欣赏学习学习.
网站里有邮集互相互补邮票品也不错,这样可以解决你对邮品制作热情.
回复 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