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邮品栏
自制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纪念封
1
#
abliaoo
8177
14
2012-10-14 20:49:49
自制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纪念封,编号LBC.JN.2012-1,发行量依然为20,吸取了上次制作外交封的教训与经验,这次做了很多改进,特别是字体与画面的处理,另外,由于上次用的纸过薄,遇水容易起皱,这次换用了更厚更平滑的纸张,更坚挺,印刷也更精致!
在诺贝尔奖颁奖典礼当天寄出!
倒序浏览
看全部
全部回复
14
2
#
问南天
2012-10-14 21:00:34
抓着诺贝尔的脑袋?
支持
反对
3
#
abliaoo
2012-10-14 21:36:55
回复
问南天
的帖子
应该说是头发
支持
反对
4
#
邮小鱼
2012-10-14 23:06:32
好邮帮顶,个人虽然不喜欢文学小说.
支持
反对
5
#
chris307
2012-10-15 05:26:16
此封的设计是不是对钱币有点太过重视了,毕竟现今对诺奖的注意力完全不在那个奖金上,因为如果按奖金算诺奖可能连二流都属不上。
支持
反对
6
#
abliaoo
2012-10-16 12:06:47
回复
chris307
的帖子
图上出现奖牌并不是因为对奖金重视,而是这个象征着诺贝尔奖
支持
反对
7
#
问南天
2012-10-16 14:25:23
回复
chris307
的帖子
那并非钱币而是奖牌
支持
反对
8
#
kaili
2012-10-17 13:37:57
回复
问南天
的帖子
那是名成利就的东西,比钱币更线币!
支持
反对
9
#
邮小鱼
2012-10-17 16:56:53
我对理想总是充满永远美好信心,套话我是不会上当.
支持
反对
10
#
邮小鱼
2012-10-17 17:27:06
无油卖家庭生活环境优越才有今天优秀成绩,我有这样机会我也会滴,现在我的文才不会对你有什么大困难的.
支持
反对
11
#
abliaoo
2012-10-17 23:39:22
回复
邮小鱼
的帖子
充满信心最好了,望坚持
支持
反对
12
#
邮小鱼
2012-10-19 21:27:30
能进去帖到马路我也愿意,这能证明热爱画画的越来越多,今年有次机会学习油画我嫌他名头不够亮在深圳路途远,是在大芬在辛苦还是值得. 钱就是你的紧箍咒,想有几枚分币都不给可想这几年美帝经济确实困难,能是牛魔王就好了在生肖上可是很不错.
支持
反对
13
#
邮小鱼
2012-10-22 22:06:37
无油卖怎么不来网站了, 发你在生活中发现的小错体币上来欣赏学习学习.
支持
反对
14
#
邮小鱼
2012-10-23 17:04:38
网站里有邮集互相互补邮票品也不错,这样可以解决你对邮品制作热情.
支持
反对
15
#
胡永文
2012-11-11 20:54:34
支持
反对
回复
分享